幸福燕子阁: 天下不能等待的莫过于孝敬父母

微笑,在任何难过或快乐的时候

幸福只是瞬间的片断,一小段一小段。。。所以要微笑,在任何难过或快乐的时候。。。

Thursday, May 26, 2011

天下不能等待的莫过于孝敬父母

爸妈给孩子的信:

当我老了,不再是原来的我。请你谅解我,对我多点耐心。请不要嫌我整日唠唠叨叨,其实只在担忧你,关心你。

当我吃饭漏嘴时,当我尿裤时,你千万别责怪我,也不要嫌我脏。当年,我不就都为你喂饭为你擦尿吗?

当我说话忘了主题时,请你给我多一些时间,也请别催我。人老了,难免会有点迟钝。其实,对我而言,谈论的主题并不重要,就希望你们多陪在我身边听我说说话,我就满足了。

当我渐渐变老了,弯腰驼背,老眼昏花,甚至一病不起时,请不要悲伤。这都是自然定律。请你陪我走完人生最后的一顿路程。我能为你留下的,只有那让你不再牵挂的微笑。

孩子,你远都是我最爱的孩子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